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省科协检查组来我市检查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

时间:2011-03-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省科协检查组来我市检查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 
  为全面检查我市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工作成效,2011年 3月15日至17日,省创建科普示范区工作检查组夏跃处长一行2人在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丁坚,副主席陆伟中陪同下来到江阴市,宜兴市,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检查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受到各市(县)区委、区政府领导同志的热情接待。 
  此次检查,省科协依据《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测评指标》,系统检查江阴市等五个市(县)、区自创建以来工作实施情况、采取报送创建工作总结、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现场考察、召开座谈会等方法进行。 
  市科协党组书记丁坚对省检查验收组来无锡市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市科协党组书记丁坚和副主席陆伟中分别对无锡市五个地区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工作作了一一点评,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各地区党委、政府进一步重视科普工作,加强领导;二是不断增加经费投入,进一步加强科普场馆、科普大篷车、电子科普画廊等基础设施的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大科技培训、科学普及、科技推广力度,更好地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努力使无锡地区科普工作再上新水平。省科协科普部夏跃处长反馈意见,他说:来到无锡,感受很深,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近几年,无锡地区对科普示工作,领导十分重视,部门通力协作,组织网络健全、科普氛围良好、活动特色突出、经费保障到位,科普活动量大面广、群众广泛参与,硬件设施加强,公民素质不断提高,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无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 
               2011年3月18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