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江苏省振新实业有限公司科协成立

时间:2011-03-25      浏览次数:       来源: 江苏公众科技网       字号:[ ]


江苏振新实业有限公司科协成立大会现场

3月23日,江苏省振新实业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在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张建锋董事长携公司全体科技工作者出席了本次大会。江阴市科协副主席吴彪到会祝贺。

大会由公司行政部部长王洪主持,办公室主任李浩就企业科协成立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江阴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武金铎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苏省振新实业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按照大会议程,通过了公司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公司科协首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下设毛纺、精纺面料和针织服饰等九个专业委员会。

新当选的科协主席张建锋作了发言,他明确了公司科协的定位和作用,表示企业科协成立后将在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组织企业科技人员培训方面力求突破,通过大力推进企业技术创新、提升产品研发能力等方面工作来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以确保公司在未来发展中立于不败之地。

江阴市科协副主席吴彪为新成立的公司科协授章并讲话;他勉励新成立的公司科协要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加快人才引进,扎实开展科技攻关、学术交流和建言南献策等方面活动,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动力,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位于江阴市新桥镇的江苏省振新实业有限公司是江阴市百佳企业之一,该公司以毛纺起家,向多元化方向发展,下设振新毛纺等八家控投子公司。公司拥有员工1300多名、科技工作者70余名,2010年实现开票销售5.4亿元、入库税金3388万元。企业科协的成立,将为公司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作者:江阴市科协 罗勇彪 陶正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