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市科协到锡山、惠山区验收科普教育基地创建工作

时间:2011-04-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科协从4月28日开始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无锡市2011年科普教育基地的创建工作,为完善我市科普设施,积极开展科普活动,扎实推进《全民科学素质纲要》的落实,促进全市群众科学文化素质的提高。由无锡市科协会同市教育局、市科技局有关人员和专家开始对今年全市申报无锡市科普教育基地的单位,进行检查验收。到目前为止已对锡山区申报单位锡山区荡口古镇、无锡南村花卉苗木专业合作社,惠山区的礼社古村、无锡风电科技产业园管理中心、无锡市西漳中学等申报单位进行了检查验收,检查验收组听取了各地区科协对科普教育基地的建设落实情况及发展前景的汇报,并对申报单位的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逐一检查和审核。对其它地区申报单位的检查验收工作在今后的几天中逐步完成。 
     检查验收组每到一个申报单位先听取申报单位的基本及发展情况作介绍,检查验收组严格审查申报书中内容、实施报告和经费落实等材料,听取了申报单位负责人的报告和答辩,并针对申报单位的科普设施建设、科普活动成果及台账进行仔细检查。 
     检查验收组在这次的验收工作过程中感受到申报单位的各级领导都高度重视科普教育设施建设与创建活动,规划切实可行,科普资源丰富而且各有特色,设施较为完善,活动丰富多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