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无锡市老科协科普周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11-05-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无锡市第二十三届科普宣传周已圆满结束。市老科协及各分支机构广大科普志愿者,根据市科协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普宣传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活动周期间,市老科协科普志愿者在有关社区(学校)进行各种科普讲座30多场次,听众人数超过2000人次;深入锡惠里等社区开展义诊咨询服务3次,受益人数约200余人;为5个社区提供科普画廊材料各1套;编辑印发科普宣传手册5000余册;老科协江南大学分会、卫生分会、地测专委会等分支机构,组织老专家、老教授分别开展了“基础教育与升学政策”、“科技与人文”、“科技与心理素质”、“物联网时代”、“地震、海啸、核幅射知识”等科普讲座和义诊咨询服务等。另外,还组织有关人员参加了市科协组织的科普宣传周广场咨询、“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高端报告会等各项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