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江苏常隆客车有限公司科协成立

时间:2011-06-27      浏览次数:       来源: 江苏公众科技网       字号:[ ]

6月25日上午,江苏常隆客车有限公司科协成立大会隆重举行。江阴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张英毅,澄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新忠,江阴市科协副主席吴彪等到会祝贺。

会上,张英毅高度评价了江苏常隆客车有限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勉励新成立的公司科协要进一步注重科技创新,重视科研攻关、强化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建言献策,深入开展企业“讲理想,比贡献”活动,激发企业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动力,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江苏常隆客车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中高档客运、旅游、团体、公交系列客车,具备年产3000辆整车能力。近年来,公司400余名科技工作者以“推崇学习,富于创造”为奋斗目标,坚持不懈地学习国内外最先进技术,并努力将这些技术转化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公司客车制造技术与国际先进同步。2002年公司通过了国家ISO9001质量认证,2003年通过国家3C认证。公司先后获得“第八届国际公路水运交通技术与设备时尚创新奖”、“第三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最佳车身设计奖”第一名、“2008 中国快速公交车辆最佳奖”、“2008中国精品客车奖”和“世界客车联盟2008年度最佳城市巴士奖”。2009年公司生产的YS6181GBRT客车、YS6100G公交客车分获“CIBC客车金奖”和“CIBC节能环保公共汽车奖”。(作者:樊广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