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市科协检查科学教育特色学校创建工作

时间:2011-07-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初,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率科普部一行三人赴江阴市要塞中学、蠡湖中心小学等学校,检查我市省级科学教育特色学校的创建工作。
省级科学教育特色学校每两年评选一次,我市市级科学教育特色学校评选工作也是两年一次,并与省级评选错开进行,为省级评选提供候选对象。科学教育特色学校强调学校的科学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学校科学教育组织建设以及学校的科学教育阵地、样本课程等。今年是我省第二次评选科学教育特色学校。
为确保今年申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市科协领导亲自到申报单位,检查学校近几年开展科技活动的情况、学校的软硬件设施、科学教育教师队伍等等,并要求学校发挥自身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将校园内的科技场馆、科普设施向周边学校、社区居民开放,为促进我市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