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江苏爱可信电气有限公司科协成立

时间:2011-07-20      浏览次数:       来源: 江苏公众科技网       字号:[ ]


成立大会现场

7月20日,座落于江阴临港新城核心区的江苏爱可信电气有限公司全体科技工作者欢聚一堂,隆重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会议由该公司技术副总经理徐进主持,江阴临港新城科协主席、管委会副主任修华林,江阴市科协副主席吴彪,申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世博等与公司50余名科技工作者一起参加了会议。

公司副总经理徐进作了公司科协筹备工作报告,江阴市科协学会部武金铎部长宣读了关于同意该公司成立科协的批文。会议按议程通过了公司科协章程和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公司科协委员会,明确了协会的组织分工。

在大会上,新当选的公司科协主席、总经理俞文荣作了就职报告,表示将团结带领公司全体科技工作者在服务企业创造精品、扩能增效和转型发展等方面狠下功夫,使公司“科技兴企”的目标和理念向纵深推进。


江阴市科协副主席吴彪为新成立的企业科协授牌授章

江阴市科协副主席吴彪为新成立的企业科协授牌、授章,并勉励新成立的公司科协要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注重人才培养,团结好科技工作者,办好科技工作者之家,为企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江阴临港新城科协主席、管委会副主任修华林对爱可信电气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指出企业重视科技、重视人才,就是重视企业的未来;要以科协成立为契机,大力推进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和交流活动,让公司的腾飞发展增添新的“翅膀”。(作者:江阴市科协 罗勇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