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争创群众满意服务单位

时间:2011-10-17      浏览次数:       来源: 江苏公众科技网       字号:[ ]


无锡市自然科学学会党委部署新一轮创先争优工作

——无锡市自然科学学会党委部署新一轮创先争优工作

前不久,中共无锡市自然科学学会委员会在惠山阳山水蜜桃桃农协会召开第四次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创先争优领导小组8月18日召开的 “全国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视频会议精神、听取和学习阳山水蜜桃桃农协会党总支创先争优先进经验、部署新一轮学会党组织创先争优工作。学会党委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党委书记丁坚同志主持了会议。

阳山水蜜桃桃农协会会长、党总支成员金唯新介绍了协会党总支开展创先争优经验和做法。该会党总支在开展创先争优中,一是加强了组织领导,确保活动落到实处。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分工明确落实了责任;发出实施意见,明确内容和方法;召开动员大会,部署活动实施。二是延伸了党组织网络,形成党组织的核心力。分专业、分片区成立8个党支部,形成党员管理和作用发挥的全覆盖,通过“三争三为”、“双培一推”、“党员示范户”等形式推进活动开展。三是以 “创建、争当”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为内容,提升党组织服务功能。开展“双示范”,宣传树立党员示范区、责任区、试验区,倡导党员带头示范先进技术;利用党组织平台,组织党员开展技术培训;发挥党员作用,组织科技兴桃提供服务、强化品牌保护等,党组织受到了桃农的拥戴。

在党委副书记方俊峰同志具体部署了新一轮学会党组织创先争优工作后,丁坚同志传达了8月18日中央创先争优领导小组召开的 “全国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视频会议精神和李源潮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会党组织“深化创先争优活动,争创群众满意服务单位”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充分认识学会党组织深化创先争优活动,争创群众满意服务单位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开展争创群众满意服务单位活动,要结合学会工作实际,做到服务项目明确,措施实在有效。三、准确把握争创活动的方向和目标,努力推进学会工作实现新发展。(学会党办) (作者:学会党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