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浙江省长兴县科协与天能集团来我市考察一汽锡柴企业科协

时间:2011-12-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DSC_0023.jpg
图片1
DSC_0033.jpg
图片2
DSC_0049.jpg
图片3

                          浙江省长兴县科协与天能集团来我市考察一汽锡柴企业 
      12月8日,浙江省长兴县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晓顺带天能 集团来我市考察一汽锡柴产品展示中心。无锡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科普部部长姚沛声陪同。天能集团副总裁赵海敏等十余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中国一汽锡柴特地安排了一名设计工程师向各位来宾介绍了一汽锡柴公司产品的发展情况和设计理念。一汽锡柴公司位于无锡城区,担负着保障全国货运及大客车的柴油机大部分供应的重要职责,公司秉承“清洁能源、服务全国”的宗旨,在为社会做好服务的同时,谋求与社会的和谐发展。通过“产品展示馆的建设,积极开展科普活动,树立公司的新形象。 
      在一汽锡柴公司企业秘书长王振元陪同下,来宾们考察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对一汽锡柴公司结合行业特点开展科普工作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受到极大启发,无锡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科普部部长姚沛声对他们今后企业开展科普活动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无锡市科协科普部 
                                                                                     2011年12月9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