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巩固扩大党建工作成果 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开展

时间:2012-03-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科协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突破:2011年,市科协5大口学会全部建立了党总支,并建立学会独立党支部34个、建立联合党支部9个,党组织在市科协所属学会的覆盖面达到了77.5%;学会党组织开展的“群众满意的服务单位”创先争优活动已成为学会党的工作主线,在促进学会拓展工作和保障持续发展中取得了成效。 
      2月23日,无锡市自然科学学会党委召开五次(扩大)会议,总结交流学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和经验,部署新一轮学会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无锡市学会党委委员和48个市级学会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上,市老科协党支部、市城建口学会第二联合党支部勘察设计协会分别作了题为《发挥党员老科技工作者作用,在服务社会发展中创先争优》和《围绕协会中心工作,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促进协会持续发展》的交流发言。市科协党组书记、学会党委书记丁坚同志主持会议并在会上作了题为《巩固党建工作成果,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努力扩大学会党建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的讲话,对2011年的学会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进行总结、并对2012年的党建工作作了再部署。 
      丁坚同志在党建工作总结和部署讲话中指出:学会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虽然取得了突破和成效,但与上级党委的要求还有差距,要结合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年和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年的工作要求精神,进一步转变作风、振奋精神、创新思路,将学会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推向新的层次。他对今年党建工作和深化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坚持巩固党建工作成果,全力扩大党组织在学会中的覆盖率和影响力。做到继续加强宣传和思想发动、继续加强联系和工作指导、继续推行多形式组建模式。二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力形成服务于创新创业和学会发展的新环境。努力在创建服务品牌、实行公开承诺、增强服务实效、提高素质能力和活动成效评估五个方面实现突破。三是加强党建工作宣传,全力营造做好学会党的工作的新氛围。要将加强培育先进典型、总结创新经验做法、多种形式宣传先进转化成为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过程,开创和形成做好学会党的工作的新氛围。(学会党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