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学会党委圆满完成学会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

时间:2012-04-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_F1O2273.JPG
无锡市学会党委召开第六次会议研究确定学会党组织分类定级
      
    4月13日,无锡市学会党委召开第六次委员会会议,听取学会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情况汇报,按程序对所属学会党总支进行分类定级确定,审定通过了学会党支部的定级结果,在测评基础上对党委自身工作进行打分自评。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学会党委书记丁坚同志主持了会议。
    按照全市的部署要求,此次对基层党组织的分类定级工作,学会三级党组织(党委、总支、支部)都非常重视。分级召开工作会议,精心部署进行落实,分工专人开展实施,全部覆盖了48个分口学会党总支及学会党支部,达到了98%的党员参与率,还邀请了29名党外群众参加测评,圆满完成了对学会基层党组织的分类定级工作。遵照上级党委要求,分类定级情况将在《太湖科普资源网》上“通知公告”栏中进行公示。 
    为贯彻落实市委有关基层组织建设年的精神要求,更好推进学会党建工作,本次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关于将无锡市理软口学会党总支升格为党委等相关事项。                      (学会党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