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落实“三下乡”活动近阶段基层科普工作

时间:2012-10-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DSC_0029.jpg

近日,无锡市科协组织以科普督导、项目推进二项重点内容为主题的下乡活动,有效落实近阶段农村科普工作。

无锡市科协率副主席陆伟中和科普部部长姚沛声带领相关同志来到新区鸿山街道鸿泰苑社区就农村科普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一行人实地察看了当地科普工作状况,看望了街道、社区负责科协工作的同志。面对任重道远的农村科普工作,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献身,求实,创新,协作”科协精神,在今后工作中要再接再厉,努力做科学发展的奋力推动者、和谐社会的积极构建者、志愿服务的躬身践行者,在服务基层、彰显价值。

随后,陆伟中一行人来到社区青少年活动场所,认真了解了社区整个科普活动情况,科普器材的管理等情况。

在调研时,了解到社区青少年人数多、活动形式不丰富等问题,陆伟中一行人及时与街道、社区领导进行协商,由市科协出资8万元建设该社区青少年活动室器材,由街道、社区联合解决活动场所问题,力争在年底前完成解决鸿泰苑社区青少年课余科技活动难的问题。

 

 

                              无锡市科协科普部

                              20121010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