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验收宜兴科普示范镇、村

时间:2012-10-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DSC_0010.jpg
DSC_0020.jpg
DSC_0032.jpg
DSC_0046.jpg
DSC_0063.jpg

1030日,在宜兴市科协主席周介其,副主席刘育峰的陪同下,由无锡市副主席陆伟中带队的考评组对宜兴市新建、芳桥、周铁镇以及金兰村、高遥村、大儒村、北新村、楝聚村、漕东村、余境村、路庄村创建科普示范镇、村进行检查验收。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认真考评,认为以上三镇八村在科普工作上,能够做到领导重视、网络健全、设施完善、活动正常,达到科普示范镇(街道)、标准。

考评组表示创建只是个平台,是为下一步更好、更规范地开展科普工作奠定基础,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强科普阵地及队伍建设,加强部门之间协作与联动,实实在在地把科普这项工作做好;创出品牌,创出特色;促进宜兴市辖区内各街道(镇)、社区(村)的均衡发展。

  陆伟中在各创建单位的点评中希望创建单位要以这次检查验收为新起点,要做好以点带面,推进宜兴市科普工作的平衡发展,要进一步调整思路,把做好常规科普工作同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基层的科普服务能力。通过开展切合实际的工作,促进当地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

无锡市科协科普部部长姚沛声以及科协机关有关人员参加了考评活动。

                    无锡市科协科普部

                    20121031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