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北欧生物制药技术协会

时间:2012-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科协国际部       字号:[ ]

北欧生物制药技术协会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独立的拥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非营利组织,是目前北欧地区华人圈中最大的制药、生物技术专业协会,在北欧国国拥有会员超过150人,90%以上具有博士、硕士学历,多数会员在美国重要公司企业、政府部门、高等学府和科研机构任职。协会的宗旨是团结各地从事医药生物技术研究开发、生产与经营管理和教学的工作者和企业家,为会员单位和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决策提供服务,维护会员单位和会员的合法权益;贯彻国家医药生物技术工作的各项政策,围绕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工作的重点,致力于推进中国医药生物技术的繁荣与发展,加速科研成果向生产转化,促进医药生物技术进步,推动全行业的发展。协会发挥桥梁作用,组织对中国学术交流活动,接待国内来访、组织春晖计划回国访问团队,引荐各种高层次人才等。

(来源:海创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