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阿根廷华侨东北商贸促进总会

时间:2012-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科协国际部       字号:[ ]

阿根廷华侨东北商贸促进总会,于200411月在阿根廷共和国注册成立。现有会员1267人,会员大部分都是来自于中国大陆东北三省的汉族与朝鲜族华侨,也有少数来自于河北、山东、内蒙古的会员,本会成立宗旨是凝聚旅居在阿根廷华人华侨共同发展创业,及零散资金为一体。及个人能力为集体智慧,瞄准阿根廷及国内的高新科技项目不断的追寻,研究和开发。 本会成立8年多以来,为促进阿根廷与中国两国之间的经济、贸易、为弘扬中华文化和文化产业出口创汇,为重阿两国的农业、畜牧业、高新科技产业等等的互补作出了杰出的贡献!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招商引资,引进高新科技项目,填补中国的空白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来源:海创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