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南澳洲华人财会经贸协会

时间:2012-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科协国际部       字号:[ ]

南澳洲华人财会经贸协会是为驻澳、澳华间财务管理经济贸易往来合作发展服务的社会团体。本协会组织和推动驻南澳洲华人财会及经贸行业人士开展经贸财会互助服务、经验交流、项目推广及应用,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咨询、研讨、联谊工作,搭建华人互助平台以及澳中合作桥梁。协会成立以来,发扬爱国爱乡的传统,密切与各旅澳华侨华人团体的关系,增进团结,加强与中澳政府、工商企业界的往来和合作,开拓中澳财务及经贸新渠道、新业务。具体服务内容包括:财会咨询,国际商机,国际买家,市场简讯,数据查询,经贸咨询,供求发布,外贸人才,外贸社区,外贸论坛等。目前协会成员包括在南澳洲政府、非营利组织、会计事务所、工商业从业多年的财务管理人员、经济政策咨询人士、贸易洽商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

(来源:海创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