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新中友好交流协会

时间:2012-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科协国际部       字号:[ ]

新中友好交流协会是一个社团性质的交流平台,坐落在新加坡新达城,此组织主要为加强新加坡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之间友好文化交流,弘杨中华文化在新加坡范围传播,并广泛促进多个国际性组织友好合作,与中新两国政府共同推动经贸发展。 新中友好交流协会的主要任务是:1 同各国对华友好组织、社会团体和各界人士发展友好合作关系。通过互相访问、举行纪念会、座谈会、报告会、参加双边会议、交换资料等,增进相互了解,发展友谊。2)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对外介绍中国,为中国经济发展和扩大开放发挥窗口和桥梁作用。3)配合有关单位开展对外经济、文化、科技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4)组派经贸、科技、文化、体育等团组和人士出访。5)开展其它有关中国各省市同各国人民友好合作的工作。

(来源:海创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