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泛欧亚留学人员学友会

时间:2012-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科协国际部       字号:[ ]

协会的宗旨是团结组织广大留学归国人员(以留学欧洲、日本、韩国、新加坡为主,美国等其他地区为辅)为国家经济建设服务献计献策,加强留学归国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大力提倡爱国精神,拓宽国际民间交流渠道,为振兴中国、大连地方经济作出贡献。协会的业务范围为协调、交流、咨询和服务。一、建立留学人员归国创业海内外办事处在日本、欧洲等国家或地区的使领馆教育机构协助下,建立吸引留学人员归国创业服务站。二、建立大连留学人员创业服务总部三、对外挂牌办公,负责接待经服务总部推荐或直接与国内园区联系的留学归国创业人员。服务项目有: 1、为留学人员介绍大连高新园区的创业环境、相关政策等情况; 2、根据留学人员的创业意向,提供企业登记注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咨询; 3、推荐通过政府有关部门资质认证的中介代理服务机构; 4、向留学生创业园等孵化器推荐留学人员进驻; 5、协助留学归国创业人员解决生活困难。四、提供中介代理服务。五、公示政府有关部门接待留学归国创业人员的地址、办事人员和办事时限。

 (来源:海创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