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

时间:2012-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科协国际部       字号:[ ]

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以下简称“学联”)是一个以在新加坡的中国学者、学生为主体的非政府群众组织。我们致力于团结和服务中国学者、学生,促进中新两国的共同繁荣。协议的会址为驻新中国大使馆教育处,官方网址www.sgcssa.org 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创立于2001年。经过10多年的发展,学联制定了明确的章程,建立了完善的管理制度,现已有六个直属部门,10余个分会和团体平台,学联常务委员会为组织的最高决策机构,把握学联整体的大政方针。目前,学联总会的行政团队规模为130人,加上各分会行政团队,行政干部人数的总规模为1000人左右。在此基础上,学联常务委员会、各直属部门负责人和各分会负责人共同组成了学联执行委员会,成为学联高层管理团队的核心议事机构,为学联的各项政策和战略发展出谋划策。学联现拥有会员3万余人,其中包括分布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加坡科技局各研究所以及科技园高新技术企业的专业人士、教授学者以及博士等海外高层次人才,8400名左右分布在各大学和科研机构的留学博士硕士生等各类奖学金获得者等。

(来源:海创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