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物联网创业者联合会

时间:2012-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科协国际部       字号:[ ]

本物联网团队是以在德国、美国、日本和加拿大留学的海外学子为主体的为发展我国物联网事业而组成的投资、研发、管理团队。物联网就是把传感器装备到电网、铁路、桥梁、隧道、公路、建筑、供水系统、大坝、油气管道以及家用电器等各种真实物体上,通过互联网联接起来,进而运行特定的程序,达到远程控制或者实现物与物的直接通信。通过装置在各类物体上的射频识别(RFID)、传感器、二维码等,经过接口与无线网络相连,从而给物体赋予“智能”,实现人与物体的沟通和对话,也可以实现物体与物体互相间的沟通和对话。我们的团队,通过在海外学习积累的基础和经验,寻找在国内投资和运作项目的机会,为把物联网、云计算事业相关的先进技术和经验应用到国家建设中作为己任。

(来源:海创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