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美国加州JR生物医药研发团队

时间:2012-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科协国际部       字号:[ ]

美国加州JR生物医药研发团队,主要充实于生物蛋白和肿瘤试剂及癌症药物的研发,团队现有博士及博士后30余人。硕士现有47人。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在美国加州实验室,研发及有5项美国专利。开发出60多种自主产品.团队致力于实验室试剂研究的成果转化和开发,不断推出创新成果,在分子生物试剂,和蛋白的提纯及临床试剂盒的研发领域内,以技术的前沿性和服务质量的完善性在业内赢得了广泛美誉。与此同时,团队又加大了对生物医药领域的投入,加快了在该领域的研发进程。到目前为止,其科研成果和自主研发的产品已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并且有多项成果已经获得专利。现阶段,我们依托美国已有的科研力量,实现高科技的生物技术及产品的国产化,实现以高端生物科研产品替代进口,为国内各科研院所与大学院校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将逐步引进国外高端人才,打造我们国内的研发团队。我们将以海创周为桥梁来开拓中国市场的同时,我们将致力于东南亚、美国、欧洲等海外市场的推广。

(来源:海创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