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加拿大中国科技协会

时间:2012-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科协国际部       字号:[ ]

加拿大-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英文缩写:CCSST,简称:加中科协)成立于1993年,注册地为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省),是一个非政治,非牟利的专业团体。其宗旨是促进加拿大与中国两国之间科学技术合作和人员交流;同时帮助华人华侨专业人士在加拿大获得平等的发展机会。加中科协目前拥有注册会员两千余人,其中75%以上的会员理事有博士和硕士学历,主要学术领域的会员分布率为:电子/IT20%;化工/能源11%;生物/医药10%;制造/加工10%;学术/科研/教育8%;金融5%;环保/清洁能源4%;交通/运输/物流1%;旅游/酒店1%;农业/渔业/林业1%。会员中包含世界级及加拿大科学界领先人才、加拿大政府前任官员、中国863计划学科带头人、中国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政府经济科技顾问、全国青联委员等各领域全方位专业人才精英。

(来源:海创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