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国际华人科技企业协会南美分会

时间:2012-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科协国际部       字号:[ ]

    国际华人科技企业协会是在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的指导下,由一批在美国硅谷地区信息产业领域创业的中国留美的专业人士和企业家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创立的。协会在硅谷地区的阿拉米达县政府注册,为非盈利,非政治性的社团组织。协会成立十多年来,组织了近千人次海外华人专业人士,留学人员到中国考察,交流,创业,已有近百位海外会员和联系的华裔专业人士经协会的组织和协助,陆续在中国不同省、市创办高科技企业。协会还率先提出以“园中园“的模式,与中国地方开发区,软件园等园区合作创办海外人才创业创新基地,整合海内外人才,科技和投资资源。此模式为其他海外中国留学人员社团借鉴,推广。全球协会会员们还参加了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外访的迎送,2008年北京奥运会全球火炬接力等活动,受到中国驻外使领馆的好评。由于协会坚持创新,务实和不断进取的理念,常年坚持与广大海外中国留学人员,专业人才的互动,与中国各地政府,企事业,科教机构的配合,合作,并产生了积极效应,因而吸引了全球海外中国留学人员,专业人才加入协会。从而使得协会发展为一个包括多专业,多学科,多产业领域的科技社团,成为一个巨大的海外人才智力宝库。

(来源:海创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