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时间:2012-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科协国际部       字号:[ ]

  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简称全英学联(英文简称CSSAUK),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指导下,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英学生学者的全国性群众组织,也是目前英国最大的华人社团之一。全英学联自1988年成立至今,已历经二十三届,目前拥有以中国学生学者群体为主的成员12万余人,教育背景包括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全英学联作为在英中国学生学者的联谊和服务性团体,拥有90个地方学联会员单位,分布在伦敦,南部,北部,中部和大曼彻斯特五个地区,涵盖英国全境。通过长期沟通与合作,现已形成了成熟且高效的联通网络,确保了成员之前信息交流互换渠道畅通。同时,全英学联因其浓厚的学术氛围,也成为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等国家级团体的海外理事单位。全英学联坚持爱国,民主,求实的精神,以维护祖国利益,保障在英中国留学生学者权益为最高宗旨。全英学联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留学生服务的原则,并为保护学生学者人身,财产安全,丰富学生学者业余文化生活,解决学生学者在英生活期间所遇困难,搭建学生学者之间交流平台,增进中英两国学术科技交流,推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中国学生学者的凝聚力和爱国热情而不懈努力。

(来源:海创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