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无锡市1企业、2个人入选全国2011-2012年度“讲理想、比贡献”活动表彰奖项名单

时间:2012-11-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讲理想、比贡献”活动是动员和组织广大企业科技工作者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的有效形式和重要载体。当前,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一个关键时期,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是国家发展战略的核心,是提高综合国力的关键。企业是科技工作者集中、技术创新活跃的前沿阵地,在企业开展“讲、比”活动,有利于调动企业科技工作者参与自主创新的积极性,促进科技人才成长;有利于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切实增强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地位;有利于形成企业创新文化,加快科技工作者队伍精神文明建设。

无锡市讲理想、比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对2011--2012年度在“讲理想、比贡献”活动中作出突出成绩和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推荐,在省讲理想、比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和国务院国资委初审的基础上,全国讲理想、比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形式审查,并组织专家进行了网上预审和评审会议,业已评选出296个先进集体(其中,专家工作站50个),198个科技标兵和199个优秀组织者。予以公示。无锡市1企业、2个人入选全国“讲理想、比贡献”活动表彰奖项名单,分别是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入选“全国‘讲理想、比贡献’活动先进集体”称号名单,无锡四棉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宁同志入选“全国‘讲理想、比贡献’活动科技标兵”称号名单,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科协秘书长华士钟同志入选“全国‘讲理想、比贡献’活动优秀组织者” 称号名单。

                         无锡市科协科普部

                          2012116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