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2012年度无锡市 “讲、比”活动优秀科技项目评选揭晓

时间:2012-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2年,无锡科协围绕无锡市委,市政府中心目标任务,组织开展了以讲创新、比贡献活动为重点,促进企业科技进步与创新、促进科技人员的成长与提高、促进科技与经济的结合,发挥了积极作用,进一步激发科技人员的创新热情,推动企业成为自主创新的主体,在全市倡导创新精神、培育创新意识、营造创新氛围。

2012年度讲、比活动共收近百家企业科协上报的优秀科技项目200多项,涉及节能环保、机械、交通装备、化工材料和电子冶金等方面。经过基层科协讲、比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符合评审条件,提交无锡市专家评审委员会和无锡市讲、比活动领导小组联合评审。

近日,无锡市科协就2012年度全市范围内开展的讲创新、比贡献竞赛优秀项目评选结果揭晓。《歧管式净化器产品开发能力提升及工程化》、《玻璃窑炉烟气除尘脱硫脱硝技术的开发与应用》、等2个项目荣获一等奖,《高脱氮合建式奥鲍尔氧化沟工艺》、《血清胃蛋白酶原检测在胃病及早期胃癌筛查中的推广及应用》、《TH220-2.45/300-M循环流化床锅炉的研发》等3个项目荣获二等奖,另有6个项目荣获三等奖,江阴市科协、滨湖区科协、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协三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无锡市科协科普部

                      20121214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