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全国首家袜子博物馆建成开放

时间:2013-04-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江阴市传澄袜子博物馆于2013年4月12日在江阴市华士镇东华路开馆,传澄袜子博物馆科普教育基地、传澄志愿者协会同时揭牌成立。

 

   
市民参观传澄袜子博物馆

    传澄袜子博物馆是中国首家袜子博物馆, 国足老将范志毅的球袜、迈克尔•杰克逊在演唱会上穿过的英国国旗袜,以及阿玛尼、纪梵希、迪奥、卡尔文等八大世界名牌的新老袜子都收藏在传澄袜子博物馆内。目前,馆区总面积约3000多平方米分为上下楼,设有综合陈列、品牌展览、名人典藏、科技展厅、红色主题、互动区、艺术、沙龙等“五大主题二个板块”七个分区,以古今中外的老袜子和艺术珍品为陈列展览重点,系统全面地阐述袜子发展的历史文化。经中国袜子协会确认,该博物馆为全国第一家袜子博物馆。


传澄袜子博物馆的展品吸引了前来参观的市民

    同时,博物馆内还设立了传澄礼袜和其他世界名牌袜品的特约经销处,在这里你可以以较低的折扣,轻松购买到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袜品,堪称袜子中的“奥特莱斯”。

(作者:江阴市科协 金建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