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计划总结

省“十二五”《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中期评估组对我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时间:2013-07-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汇报会现场.JPG

74,省人社厅公务员管理局副局长黄鹤飞率省“十二五”《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中期评估组来无锡,对无锡市《纲要》实施工作进行了中期检查评估。无锡市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29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出席汇报会。

曹.JPG

汇报会由无锡市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明主持。无锡市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府副市长曹佳中代表无锡市作了汇报。曹佳中从加强科普创建,健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体系、夯实科普阵地,指导科普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围绕转型发展,营造产业科普良好社会氛围、整合科普资源,推动社会化科普大格局形成、服务重点人群,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成效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无锡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十二五”中期实施工作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

丁.JPG

无锡市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组长、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丁坚就无锡市开展大联合、大协作,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工作的格局及工作体系、场馆体系、活动体系分别进行了介绍。

随后,评估组一行在无锡市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组长、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丁坚,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市民防局副局长钱有照、市气象局副局长朱玮等陪同下对新区高浪社区、新城中学、市民防科普教育体验馆,滨湖区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格致中学、美湖社区进行了实地察看。


新区高浪社区.JPG


新城.JPG


民防.JPG


BT0Q8904.JPG


格致.JPG


美湖.JPG

省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实地检查、现场询问等方式,全面深入地对无锡市《纲要》实施工作展开评估。通过各项评估活动,省评估组对无锡市《纲要》实施情况表示肯定,对无锡市三大工作体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无锡市政府对各市(县)、区签订的加强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目标责任书中目标、责任、科普经费量化,无锡市出台的《无锡市社区科普大学2013-2015年提升计划》及编印的《无锡市科普基础设施图册》等工作尤为赞赏。省评估组希望无锡市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工作中三大体系的亮点,以资源共建共享为抓手,以服务基层为着力点,不断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