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综合专题类、科普基础设施:宜兴远东电线电缆体验式博物馆

时间:2013-07-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电缆馆1.jpg


电缆馆2.jpg


电缆馆3.jpg

 

公司建有近1000平方米的电线电缆体验式博物馆,馆内涉及电线电缆的发展史、分类、产量、用途等相关知识,博物馆的建立拓宽了广大员工的知识面,有利于电缆知识的普及。为方便宣传普及科学知识,公司专门提供3间教室用于学习,教室内设备齐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科学知识的氛围。此外,公司拥有500多平米、藏书近万册的图书馆及能同时容纳220人学习的电子阅览室。同时也有条件的向社会开放。

公司依托远东企业大学平台,组织员工学习科技知识,累计从20103月至今展开各类科技知识培训100多次,培训达6000人次,涉及电线电缆、医药、房地产等相关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知识;借助公司网络教育平台,宣传科普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

在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支持与关心下,公司统筹规划,通力合作开展科普工作,科普能力不断强化,科普环境逐步优化。                 (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