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社区特色科普基础设施:南长区新江南花园迷你科技馆

时间:2013-07-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P1010256.JPG


科普活动室1.jpg

为丰富居民业余生活,为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居民的科学文化水平,进一步加强社区管理服务,让社区居民实现安居乐业、和谐发展,南禅寺街道新江南花园社区以“科普益民”为契机,打造一个一流的“科普活动室”,让居民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高效、便捷的公共服务和完善的科普文化大餐。

  社区科普活动室面积为18平方米,内有科普图书、科普小常识宣传栏、科普玩具模型等。意在拉近社区与辖区居民的距离,在满足辖区居民对科普知识渴求的同时,更能够为居民提供一个集科普娱乐、休闲、健身、环保为一体的科普活动阵地。

社区利用科普活动室的玩具、模型不定期组织辖区居民开展科普相关的活动,尤其是在寒暑假的时候,组织社区青少年来活动室学习、游戏,激发他们对知识的渴求及对科学的探索精神。           (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