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综合专题类、科普基础设施:无锡市惠山区科普展示馆

时间:2013-07-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jpg


4.jpg

无锡市惠山区科普展示馆于2009年搬迁新址(政和大道187号),建筑面积15000方米。整个建筑充满着现代气息,采用现代科技手段,融声、光、电等高科技术,集专业性、知识性、趣味性、艺术性于一体,体现了综合、开放、公众参与的特点。数千平方米的室外活动场地具有较强的文化教育氛围,广场上数十尊惠山名人铜像体现着我区浓厚的文化历史底蕴,是一个理想的爱国主义、科普教育活动场所。馆内根据文化活动和展示展览的需要,因地制宜开设了书画室、排练室、多功能报告厅、3D电影厅、青少年科普活动中心、科普图书室、健身房等科普文化教育活动场所。                (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