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无锡市科协“十大”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2014-02-27

BF1O2832.JPG

 227下午,在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大会选举产生了无锡市科协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金征宇当选主席,王友根、陆伟中、钱俊方、周方、翁震平(兼)、陈曦(兼)、何丽梅(兼)、金秋萍(兼)、赵阳(兼)等当选副主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劲松、市政府副市长曹佳中,中国工程院院士李钊、吴有生、徐芑南等到会,朱劲松在闭幕式上讲话,对未来5年的科协工作提出要求和期许。

当天的闭幕式由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友根主持。会议宣读了当选的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名单、关于《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的决议、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授予许居衍、伦世仪、李钊、吴有生、陈佐宁、徐芑南为无锡科协“荣誉委员”的决定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劲松为六位在锡院士颁发证书。

朱劲松.JPG

朱劲松首先代表无锡市委、市政府,对会议的圆满成功,向当选的科协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市科协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历届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希望市科协新一届委员会不负重托,深刻领会、认真贯彻领导讲话精神,按照本次代表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以更深刻的认识、更开阔的思路、更得力的措施,不断开创科协工作的崭新局面。

对于未来五年的工作,朱劲松要求做好4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围绕中心大局,促进自主创新,在推动科学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二是整合科普资源,实现公平普惠,在提升科学素质上取得新成绩。三是畅通联系渠道,坚持以人为本,在建设人才强市上取得新进展。四是夯实组织基础,提升服务能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迈出新步伐。

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于22627日举行,为期两天。闭幕式前,与会代表讨论了市领导及省科协领导讲话,审议工作报告及《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草案,通过了相关的决议和决定。十届一次全委会、十届一次常委会也在闭幕式前顺利召开,完成了相关的议程和任务。

(无锡市科协办公室  许娟)

 

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