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无锡市科协召开“十大”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4-02-28

BT0Q4645.jpg

226上午,无锡市科协“十大”预备会议召开后,市科协主席金征宇主持召开了“十大”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参会。会议审议了《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修订稿)、无锡市科协第十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无锡市科协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等,经过充分讨论和酝酿,会议鼓掌通过了相关方案、建议,并决定提交“十大”参会代表团讨论。

会上,市科协副主席邱玮玉宣读十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市科协副主席周方宣读《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修改说明,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友根宣读十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针对每一项议程提交的建议、草案和细则,与会主席团成员都进行了充分酝酿和讨论,并举手表决鼓掌通过,确定最终提交“十大”代表团讨论。

“十大”委员候选人是由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企业科协、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高科技和新兴产业领域,各市(县)、区科协及市有关方面民主选举、协商推荐产生的,由各市(县)区科协、市级学会、企业科协、高校科协、院所科协等基层组织推荐的本次大会正式代表共398名,他们分别来自我市各条战线、各领域和各专业。正式代表中:市科协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代表占23.37%;市区企业、科研院所科协代表占12.3%;各市(县)区科协代表占正式40.2%;高等院校代表占2.51%;科技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和新兴产业等方面代表占4.52%;市有关单位代表占12.5%。正式代表中,妇女代表占26.63%45岁以下代表占46.23%;大学以上文化程度的代表占95.98%  (许娟)

 

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