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市科协“十大”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4-02-28

BT0Q5017.JPG

227上午,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金征宇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无锡市科协十届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由128名代表委员组成。

BT0Q5020.JPG

会上,首先提交了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十届委员会选举办法,并经大会全体代表表决通过。随后,进行新一届委员会的选举。工作人员现场清点代表人数,宣读候选委员名单。经过清点,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98名,实到代表359名,超过全体代表半数,按照选举办法,开始正式选举。根据《中共无锡市委办公室转发市科协党组〈关于筹备召开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的请示〉的通知》精神,提出市科协第十届全委会委员候选人128名。委员候选人是由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企业科协、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高科技和新兴产业企业,各市(县)、区科协及市有关方面民主选举、协商推荐产生的,十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经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并经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通过确定,并提交本次大会通过。

经过全体会议参会代表表决,候选名单全部通过。随后,正式选举开始。本次选举采用等额选举方式进行,经过选举,所有候选人均当选为无锡市科协十届委员会委员。

本次全体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修订稿)、通过无锡市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等。(许娟)

 

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