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无锡市科协“十大”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2014-02-28

226下午,无锡市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友根主持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参会。

本次会议议程有三项,包括各代表团团长汇报工作报告、章程实施细则审议情况,各代表团汇报市委黄莉新书记、省科协陈惠娟书记讲话讨论情况,汇报委员选举办法的审议情况及委员候选人审议情况,审议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章程实施细则的决议。大会还对两个决议(草案)进行表决通过并决定提交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

会上,各代表团首先分别汇报了各自代表团对工作报告、章程实施细则审议情况,以及对市委黄莉新书记、省科协陈惠娟书记讲话讨论情况,同时汇报了各自对委员选举办法的审议情况及委员候选人审议情况。大家针对发言、方案及细则等提出了相关的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秘书组认真整理刚才汇报的内容,并对报告、章程实施细则作相应的修改完善。各代表团还对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资格进行了审议,没有不同意见。会议建议将选举办法提交全体大会通过,建议将委员候选人提交大会正式进行选举。

市科协副主席钱俊方随后宣读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章程实施细则的决议,并提请主席团成员进行讨论表决。与会人员对两个决议(草案)没有不同意见,建议提交大会通过并组织实施。(许娟)

 

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