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无锡市科协召开十届一次常委会
2014-02-28

BT0Q5177.jpg

227上午,新当选无锡市科协第十届委员会主席的金征宇同志主持召开了十届一次常委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稿)、无锡市科协第十届委员会秘书长人选及关于授予六位在锡院士无锡市科协“荣誉委员”的提议的决定。

会上,市科协副主席周方就《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做修改说明。《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是今后市科协常务委员会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一项基本保证,常委会一致通过。随后,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友根作秘书长人选提名讲话,常委会顺利通过市科协十届委员会秘书长人选。最后,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宣读关于聘请“荣誉委员”的提议,与会常委现场审议并一致通过。(许娟)

 

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