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区梅村街道泰伯第二社区积极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时间:2014-06-12      浏览次数:       来源: 新区科协       字号:[ ]

     6月10日是全国低碳日,梅村街道泰伯第二社区积极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社区通过宣传电子屏向群众宣传低碳减排知识、生活节能知识等,并利用社区广播站向群众宣读“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倡议书、讲解家用电器省电“小窍门”等,多角度倡导居民节约资源、降低消耗,主动参与节能低碳行动,共同践行节能、低碳、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也带头行动,努力从细节做起,节约用电、低碳办公,使低碳生活真正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居民节能减排意识,形成“人人讲节约、处处讲节约”的良好氛围,共同构建和谐幸福美丽新泰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