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走群众路,心系科技人员

时间:2014-06-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DSC_0390.jpg

         王友根书记一行在法尔胜认真听科技人员的建议和意见

 

      DSC_0418.jpg

 

     王书记一行在兴澄特钢详细询问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

 

        DSC_0466.jpg

          王书记一行在澄西船厂和企业领导、科技 人员座谈

 

            六月二十六日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友根,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科普部部长姚沛声,组宣部副部长许娟一行四人冒着倾盆大雨,前往江阴法尔胜,兴澄物钢、澄西船厂等三家大型企业集中调研企业科协现状和科技人员的需求。以及江阴市科协主要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友根书记一行和江阴市科协领导仔细听取了他们各项工作汇报,详细察看了三个业科协工作情况,看望了工作中企业科协的兼职人员,并与企业领导和部分科技人员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他们的各种建议和意见。

王友根书记在座谈中指出,在当前企业工作中,企业科协要以科技创新来发挥科技人员的的作用。要树立起科技强企理念,坚持自主创新,为企业持续提高科技的支撑能力;要紧密跟踪企业产品的科学技术发展的最新趋势,借鉴吸收国外的先进技术,加快研发适合企业情况的实用技术,为企业更好地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王友根书记表示,无锡市科协一直高度重视大型企业科协在企业中的作用,特别是在企业科协为科技人员搭建发挥能力平台,为企业推广新的应用技术,改进企业产品质量,提高企业科技人员学术水平等方面,无锡市科协愿意与基层科协,各企业科协并征求方方面面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索出更有效,更实际为科技人员服务的办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