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区梅村街道香梅一社区暑期青少年书法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4-07-19      浏览次数:       来源: 新区科协       字号:[ ]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提高青少年对传统文化的了解与认知,从7月7日至7月28日,梅村街道香梅一社区将结合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立足社区现有资源免费举办暑期青少年书法培训班,让孩子在书法氛围中陶冶情操。

     为期近一个月的书法培训班由社区志愿者陆玟锦执教,两名志愿者协助辅导,由于不少孩子是第一次接触书法,老师们从执笔教起,手把手的耐心进行指导。青少年学生们一丝不苟地听讲,从毛笔的握法学起,一笔一划临摹,反复练习,从中体验书法的妙趣,感受传统文化的氛围。

    在假期里,社区将全面发挥“第二课堂”的作用,通过文化培训、课外实践、参观交流等系列活动,让青少年度过一个“平安快乐、有益身心”的假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