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区空港园墙裕居委开展“呼吸系统疾病――咳嗽”健康教育讲座

时间:2014-07-19      浏览次数:       来源: 新区科协       字号:[ ]

      7月9日上午,空港园墙裕居委邀请了硕放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呼吸系统疾病――咳嗽”的健康教育讲座,共吸引了近50名老人前来参加,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

    本次讲座中,硕放街道社区教育中心的吕肃鸣医生借助精美的PPT从咳嗽的症状、引发的原因,到如何有针对性地治疗、预防等为老人们进行了一一讲解。在场的老人们听得十分仔细,特别是知道通过咳嗽动作来排出呼吸道的分泌物或异物来保护呼吸道的清洁和通畅时,十分惊讶。通过讲座,老人们对于咳嗽有了全新的认识,也意识到需要纠正自己一咳嗽就乱吃咳嗽药的不良习惯。

    活动中,李拯民、吕肃鸣、丁惠芬三位医生们还免费为老人们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叮嘱注意事项,这些贴心小服务,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