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区江溪街道太一社区举办“我最喜爱的作品”展

时间:2014-07-19      浏览次数:       来源: 新区科协       字号:[ ]

    7月9日,江溪太一社区以“手指尖的璀璨艺术邻里间的幸福生活”为主题的第四届廉和文化艺术节“我最喜爱的作品”展在社区中心广场上隆重展出。

    100余件展品涉及摄影、丝网花、编织、书法、锡绣、竹刻等多种富有特色的民族、民间手工艺品。精致美丽的针织工艺品、流光溢彩的丝网、华丽大气的锡绣作品、非物质文化遗产竹刻……每一件展品都展示社区居民的“妙思巧手”,也充分反映了社区的“美”。由共建单位薛福成故居两位绣娘带来锡绣作品受到了许多居民的热捧。锡绣作品经由绣娘用心构画丰富多彩的文字和图案,之后用双面绣技法精工绣制,无论蝇毫的文字,还是寸人豆马,都显得形神兼备、意趣无穷,令人爱不释手。
    活动给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体现价值、相互交流的舞台,展示了社区居民健康的生活情趣,丰富了社区文化活动的形式和载体,使社区居民生活不断充实,同时也提高了个人思想文化修养,反映了社区居民们崭新的精神风貌,作品展受到辖区居民的欢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