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阅读使者全城行”图书荐读活动走进江溪前进花园社区

时间:2014-07-19      浏览次数:       来源: 新区科协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作为青少年“第二课堂”的社会教育职能,激发青少年的阅读热情,深化阅读活动在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的意义,营造愉悦、和谐的青少年读书氛围,江溪街道文化站携手无锡市图书馆开展“阅读使者全城行”图书荐读活动,首站走进前进花园社区。

    活动现场布置了“中国传统游艺集粹图片展”十余块展板供青少年阅览,并特邀无锡市图书馆社会中心副主任陈晓慧主讲。陈主任通过PPT,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走进陌生而熟悉的动物世界》、《昆虫记》、《我所知道的野生动物》等图书的主要内容,并不时与同学们互动。活动现场,三十多位中小学生认真聆听着,被精美的图片、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所吸引,仿佛置身于动物世界之中。此次活动还吸引了移动电视、江南之声等新闻媒体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采访报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