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旺庄春雷社区举办“我爱祖国”绘画比赛

时间:2014-07-19      浏览次数:       来源: 新区科协       字号:[ ]

     近日,春雷社区举办“我爱祖国”主题绘画比赛,社区20余名小朋友参加。

    比赛现场,小朋友们挥动手中七彩画笔,描绘出一个个生动活泼的图案。有的小朋友画出了蓝天下的天安门,有的小朋友画出了展翅高飞的和平鸽,有的小朋友画出了各民族人民在天安门前翩翩起舞。小朋友们在画纸上尽情描绘自己心中的梦想与希望,每一幅都述说着对祖国的祝福。比赛结束后,来自旺庄实验小学的老师为小朋友的画作打分,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

    本次活动以绘画为形式,以比赛为平台,激发了社区青少年的绘画兴趣和创作才能,同时提升了社区的文化艺术氛围,丰富了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