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区鸿山街道梁鸿村举办“急救技能进万家”培训活动

时间:2014-07-19      浏览次数:       来源: 新区科协       字号:[ ]

   为提高本村人民健康水平,通过开展急救技能培训,使广大人民群众掌握基本的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在遇到意外事故的时候,能够抓牢“黄金三分钟”,最及时最有效最大限度地减少伤亡,减少损失,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7月14日下午,鸿山街道梁鸿村召开“急救技能进万家”的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鸿山街道后宅卫生院王洁为村民教授急救技能。讲课中,王洁老师深入简出,边讲课边演示,将心肺复苏、创伤止血、包扎、骨折固定、搬运等技能生动地展示出来,使之浅显易懂,获得村民的一致肯定。同时,村民们也表示,在关键时刻,这一技能能够挽救宝贵的生命,因此举办急救技能培训活动,意义深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