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区梅村街道泰伯第二社区举办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知识讲座

时间:2014-07-19      浏览次数:       来源: 新区科协       字号:[ ]

    为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普及和推广生活垃圾分类,7月17日上午,梅村街道泰伯第二社区为社区青少年开展了一次生动有趣的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知识讲座。

    活动中结合宣传图册,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青少年阐述了“什么是生活垃圾分类、为什么要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等问题,详细介绍了如何在源头分类、准确投放以及生活垃圾的收集和处置流程等相关知识,使青少年对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投放方法有了较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活动,社区希望每一位青少年努力争做环保小卫士,以“小手”牵动“大手”,树立“随手分类好习惯,保护生存大环境”的理念,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带动家长们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工作,共同构建一个整洁、文明、美丽的幸福家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