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梅村街道泰伯第二社区携手新华网开展“旧书换绿植 图书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4-07-19      浏览次数:       来源: 新区科协       字号:[ ]

     为倡导“低碳循环,乐活分享,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精神,7月18日下午,梅村街道泰伯第二社区携手新华网,联合举办了“旧书换绿植,图书送温暖”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不少家长带着孩子纷纷拿出家里闲置的图书,换取鹿角、仙人掌等一盆盆生机盎然的绿色植物。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共收到图书100多本。“旧书换绿植,图书送温暖”活动的顺利开展,一方面为喧嚣的城市生活送去一抹绿色,传递环保再利用的绿色生活理念;另一方面可以将换取的图书捐赠给福利机构,为那里的孩子传递知识薪火。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