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我市新增三个省级科普示范社区

时间:2014-08-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2014年江苏省科协根据创建江苏省科普示范社区的要求,结合2014 年 “社区科普益民计划” 国家项目的申报, 按照县 (市、区)科协实地核查、 省辖市科协择优推荐、 省科协组织专家评审的程序,决定命名42 个社区为 2014 年度第一批江苏省科普示范社区。无锡地区江阴市新桥镇绿园社区,北塘区山北街道仁和社区和锡山区羊尖镇羊尖社区榜上有名,至此,无锡市已有5个社区获得此项荣誉。
    长期以来,无锡地区“科普进社区系列活动”的蓬勃开展,把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风气带进了社区的最基层,无锡各社区科普工作具有特色、富有亮点、扎实有效,为促进公众科学素质的提高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开展创建省级科普示范社区活动,大大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科学文化水平,为构建文明和谐的新型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无锡市科协科普部
                         二〇一四年八月一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