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陆伟中副主席在宜兴调研,重申群众路线重要性

时间:2014-08-12      浏览次数:       来源: 咨询中心       字号:[ ]

     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对照检查阶段。8月11日,市科协陆伟中副主席带领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一行四人,前往宜兴科协调研,并与宜兴科普服务中心进行工作交流。

    宜兴市科协徐群芳主席介绍了近期工作,就前阶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简要回顾。

    陆伟中副主席在调研发言中强调, 如何更好地贯彻群众路线,提高“三服务一加强”能力建设,为科技人员及厂矿企业多做有益的工作,是摆在各级科协组织面前的首要任务。解决问题的关键,需要创新的思维模式,需要勇于探索,需要积极实践。面临经济转型发展阶段,客观的条件发生了变化,老观念已经不能适应新形势,必须更好地挖掘科技群团优势,发挥科普主力军的作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素质;必须加快工作思路转变的步伐,在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拓宽服务领域上下苦功夫,动足脑筋。他充分肯定了宜兴科协的工作,对科普服务中心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会后,陆伟中副主席应邀赴丁蜀镇,主持葛盛陶庄等四家宜兴市属科普教育基地的授牌仪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