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技服务咨询协会与世界华人总裁协会无锡分会进行工作交流

时间:2014-08-14      浏览次数:       来源: 咨询中心       字号:[ ]

 

 
     2014年8月12日,无锡市科技服务咨询协会在会长方俊峰、名誉会长朱安生的带领下,组织会员单位一行赴世界华人总裁协会无锡分会进行工作交流,探索促进协会发展、服务会员单位新思路、新模式。
世界华人总裁协会是“高端企业家互动商圈,爱心企业家奉献联盟,资源型企业整合平台,学习型企业修炼胜地”。协会以全球华人大、中型企业为核心力量,以企业第一领导人为主体构成,致力于促进华人企业之间、华人企业与各国企业之间、华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交流合作。
会上,无锡市科技服务咨询协会与世界华人总裁协会无锡分会,以及参会的会员代表,就协会之间的合作创新、协会活动的组织发动、会员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力求协会在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单位的工作中有新的突破和创新。包括世界华人总裁协会无锡分会执行会长、香港易德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先承,无锡安徽商会名誉会长、江苏锦绣前程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新华,无锡市投资管理咨询协会会长、无锡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金炳兴,无锡市易制毒化学品行业协会副长会、无锡吴越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家民,无锡英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铁君,河南省天地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友,无锡富达车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鸣等代表参加交流。
无锡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刘邦盛出席会议,并对协会工作给予相当的肯定和支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