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一汽锡柴科协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4-09-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汽解放公司无锡柴油机厂科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9月11日上午在一汽锡柴工会礼堂隆重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友根同志和副主席陆伟中专程到会祝贺。

    大会通过了六届锡柴科协工作报告,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选举产生了钱恒荣为主席,许雪芬、黄成海为副主席和陶彦时为秘书长的新一届科协领导班子。王友根书记在大会上讲话,对多年来一汽锡柴科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求实创新,为推动企业科技进步,为服务科技工作者,为全市企业科协工作示范引领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厂科协新一届班子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继续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的中心,更好地履行“三服务一加强”的职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对科技进步的推动力,增强对科技工作者的吸引力,增强科协组织的影响力,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的转型升级,建设创新无锡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5.jpg
3.jpg
6.jpg
2.jpg

 

                                            无锡市科协 陆伟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